close
親愛的老闆,
真的對不起,
那天在你面前失態了,
我那樣又哭又笑的,想必一定嚇壞了你,
只是,我向來感性,
當我說出"謝謝你一路上對我的肯定與鼓勵"時,
我是真的由衷的感謝,
以致於眼淚就那樣衝動地奪眶而出,
不過,你飛奔衝出會議室去拿衛生紙的舉動,
也讓眼淚掛在半空中的我意識到自己的可笑,
於是,就形成了一個半哭半笑的淚人兒以及一個手足無措的中年男子坐在會議室裡尷尬相望的奇妙景象

你一直不確定你設定的目標是否符合我原本的期待,
你一直害怕自己的規劃會不會造成我無法負荷的壓力,
你一直擔心,這個險惡的現實會不會與我單純的性格產生衝突,
你急於知道答案,但是我卻不想欺騙,
我是真的不知道,究竟自己是否做好了準備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彈性,
你不斷地強調,只要我誠實以對,
任何職務上的安排都可以再行調整,
但是,我實在不想因為個人的因素,而擾亂你原來的步調,
雖然我想不出更適切的形容詞,
但我就覺得,我不想成為一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sorry for the language)

當我道出感謝,並戲劇性地瞬間飆淚時,
那一刻,我是100%的坦誠,
這個工作,讓我見識到了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世界,
現在的我,也能一知半解地與工程師談論起規格與趨勢,
現在的我,有時甚至得單槍匹馬去面對難纏的客戶,
現在的我,居然能夠獲得人人稱羨的優渥待遇,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帶領與賜予,
對你的感謝,我從不吝於與他人分享,
對你的崇拜,我也與有榮焉地幫你傳頌,
我想,這是我的幸運,
希望,我能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