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我們team的成員都到齊了,
Sunny負責日本客戶,Arthur則是接手南加州的accounts,
我把這些loading交接出去之後,
接下來,就是開發新客戶的任務了,
由於我老闆計劃進軍consumer市場,
因此,他鎖定了幾家CE的指標公司,
歐洲的部分他會負責,
而位在紐約的Kodak,就落到我身上了,
當初一聽到紐約兩個字,我當場差點昏厥過去,
誰都知道,本小姐是以痛恨坐飛機出了名的,
之前飛美西,往往都要去掉我半條命,
若要飛東岸,我想,我一定會癱瘓在機艙裡的,
想到紐約,我整個人就頭痛了起來

我跟老哥說到這件事,
只見老哥又發揮了他那"何不食肉糜"的天真,
他興奮地跟我說,叫我把trip排在Xmas附近,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紐約過一過聖誕氣氛非常濃烈的節日,
我白了老哥一眼,
試圖非常理性地告訴他,
在Xmas之前,美國人早就都放假去了,
到時我去Kodak,恐怕只有門口的警衛迎接我吧

紐約啊紐約,
如果,我只是純粹去玩,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