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能拍這種全員到齊的照片,
說真的,還真需要幾分運氣,
雖然,整個部門也才約莫10個人,
但平日大家出差地出差,出國地出國,
像這樣大夥都在辦公室的日子,還真是不多,
因此,也格外令人珍惜!

要不是這次Chris報名參加歌唱比賽,
安靜沉寂的上班日中,
實在找不出任何名目來為大夥拍照留念,
多虧了Tracy的相機,
也多虧了我的厚臉皮,
硬是起哄著大家從座位上移動尊臀,
在神聖的總經理室前面,合影留念,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笑地開懷,
我第一次有了踏實的感覺,
真正感覺到這些人與我的緊密相連,
不管是像極了羅嘉良的明星臉Edson,
還是頗為上相的時髦女協理Michelle,
或是被眾多小矮人擋在後頭的Tracy與John,
看著大家在照片中擠成一團的模樣,
我開始覺得,
this is the family that I long for.

我就是喜歡這種大合照,
雖然擁擠,但反而感覺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