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荷蘭怎麼會這麼遠哪?!~~(真佩服我第一次出差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們先是坐到曼谷,然後再轉機飛到阿姆斯特丹,
我算了一下,前後大約花了16-17個小時,
加上長榮的班機向來都是很滿,根本不可能有空位讓你大肆的伸展四肢,
所以,這一趟飛行,我只能說,老人家我的骨頭都快撐不住了,
不僅腰酸背痛,雙腳腫脹,而且,體力嚴重透支,
嗚~~第一天的旅程,我已經開始嚴重思念起在台灣悠哉的生活了~~~

第一天,我們也算是按表操課,把所有計畫中的行程都確實的跑過了一遍:
Central Station->水壩廣場->鑄幣塔->辛格爾花市->紅燈區,
阿姆斯特丹的觀光客很多,大部分都是西方人,
我原本以為,這些景點跑下來,應該足夠耗掉大半天,
沒想到~~~這些景點的範圍都很小,
可以看的東西也一下就看完了(其實歐洲看久了真的也會膩),
我們大約是下午1點才出門閒晃的,
不到4點,幾乎就已經逛完了所有的景點(除了紅燈區之外),
此時,因為我老人家的腰實在是痛到不行了(我該不會這麼早就骨質疏鬆吧?!),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到B&B休息,等到晚上再出來紅燈區一探究竟

<<我們在阿姆斯特丹住的B&B Parkview,房間乾乾淨淨的,住起來挺舒服的>>


<<我在水壩廣場前>>


<<辛格爾花市>>




歐洲這個季節的白天很長,幾乎要到晚上8點之後才會開始天黑,
我們大約是晚上7點晃到了紅燈區,
沒想到,那裡的window girls幾乎都還沒出來亮相,
只有零星的幾個,已經開始頂著曝露的身體在櫥窗前招攬客人,
一開始,我們還很狐疑,為什麼紅燈區不如想像中那樣的..."熱鬧",
後來,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們參觀的時間太早,girls都還沒出來營業呢!
加上那些櫥窗,平時都是用紅窗簾蓋住的,
等到開始營業了,窗簾才會被拉起,window girl才會開始站在櫥窗前搔首弄姿,
說真的,這些window girls對我來說,還挺像台灣的檳榔西施,
其清涼程度,還真是難分軒輊,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檳榔西施沒有提供性服務罷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小姐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天行程,
說出來還真怕大家笑我,
我跟寶貝躺在B&B的床上睡午覺時,
我們兩人不約而同的都有一個共識:
如果不是飯店的住宿費都已經預付,
我們還真想馬上打包回台灣呢!

畢竟,歐洲看來看去就是這個樣,
寶貝還一直叨念著我,
他說他當初一直提議要去夏威夷那種純粹relax的度假勝地,
如果我聽從他的建議,
我們現在就是躺在飯店的beach上,
一邊喝著雞尾酒,一邊看著戲水的人群,
而不是像現在,頂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試圖為這些大同小異的歐洲風情找出一些樂趣來~~~


今日感想: 好想回家(格外思念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