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煙,
其實有好多話好想跟你慢慢地說,
但這陣子忙著婚事,
即使在msn遇到了,也只是漫無目的地閒扯,
其實,我好想跟你說,
你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怎麼說呢?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你本來就該是我的來賓,在我任何一個重要的日子...

其實我還想跟你說,你的勇氣真的讓我覺得好汗顏,
到了這個年紀,還能隨心所欲地完成年輕時的夢想,
我想,這種決心向來是我最缺乏的,
看到了你這樣的義無反顧,
我只能說,我真的又妒又羨

還有還有,澳洲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
雖然我只去過黃金海岸,
但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空氣跟陽光,
我喜歡的,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
請務必帶著你的相機,用力地幫我捕捉其他城市的風光!

最後,我想說的是,
澳洲跟台灣有八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兩個小時的時差,
但我們,一定會在台灣,等著你回來!!!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