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找CJ夫婦聚餐,
約好了在SOGO復興館10F的點水樓碰面,
由於CJ還在尋覓停車位,
於是我跟寶貝就先行入座點餐

才剛坐下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作風囂張的孕婦大搖大擺地走進來,
所謂的囂張就是,
這位孕婦,明明肚子大的跟什麼球似的,
還硬是要穿上緊身休閒小背心,
使得她肚子上的那顆圓球被緊緊裹覆地更加突出,
穿著誇張不說,這位孕婦,還帶上了酒紅色的大太陽眼鏡,
路人即使不被她的小背心嚇到,也會被那高調到不行的太陽眼鏡所吸引,
在百般掙扎之下,我終於大聲喊出了那位孕婦的名字,
一開始我呼叫她的小名->Mary(因為她的膚色黝黑,我們都暱稱她為台灣版的瑪麗亞)
沒想到,這位孕婦絲毫無動於衷,
想必,這個高中時期的小名一定是太久沒被喚起,
於是我改試她的中文名字,
這會,倒是她的老公先行回過頭來,
於是,我們就在點水樓上演了一場高中同學相遇記

後來,CJ夫婦到了,
CJ的老婆也是一個孕婦,
但相較之下,人家可就正常且收斂多了,
典型的粉紅色洋裝,淡淡的妝容,全然就是一般孕婦所盛行的妝扮,
CJ的老婆(Mindy)告訴我,剛才她與我那Mary同學搭乘同一班電梯,
她說,Mary同學那美式運動風的打扮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我告訴Mindy,我那同學,今天這般裝扮已經算是相當克制了(畢竟是跟公婆聚餐)
前不久她還硬是要頂著那顆圓球,穿上比基尼,在人滿為患的海邊拍上孕婦寫真呢!

坦白說,我的Mary同學,應該算是孕婦圈裡的紙片人,
除了那異常圓潤且突出的肚皮之外,
她的身材幾乎沒有什麼變化(雖然她一直堅持罩杯有升級,但我實在看不出來任何長大的跡象),
我想,她是一個良好的示範,
孕婦其實並不一定要把自己餵得白白胖胖的,
均衡且營養的飲食才是健康的關鍵,
所以,下次我妹要是再懷孕,我鐵定要更加嚴厲地鞭策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