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914的部落格,
發現她家兒子居然也從床上跌落,
我趕緊告訴我妹,
"小孩子好像難免都會有跌下床的經驗",
我想要藉此安慰她,
讓她能夠從"小櫻桃從出生到現在,已經跌下床兩次"的自責中恢復過來

沒想到今天一早,我妹就告訴我,
昨晚小櫻桃又從床上摔落,
而且這次情節相當嚴重,小櫻桃的額頭跟眼角都烏青而且腫了起來...

<< 看到了嗎?真的烏青了一塊~~ >>


<< 小櫻桃是頭腦摔壞了嗎? 居然在吃數位相機的皮套~~ >>


<< 看到沒? 連眼角都腫起來了~~ >>



看到櫻桃媽媽傳給我的這些照片,
我的心都快碎了,
都怪櫻桃媽媽,因為她那近乎變態的潔癖,堅持不在家裡鋪上巧拼地板,
導致小櫻桃每次跌倒,都是非常嚴重的創傷...

不過,小櫻桃本人,其實也難辭其咎,
小櫻桃的睡癖真的非常誇張,
這個週末我跟她睡過一次,
整個晚上我簡直無法安心地睡覺,
因為小櫻桃不但會大幅度的滾動,滾動之餘甚至還會用手腳四處揮舞,
睡在她身旁的我,也被她這樣"拳打腳踢"過幾次,
所以我相信,小櫻桃的跌倒,也不全是大人們疏忽的結果...

總而言之,
我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把小櫻桃緊緊地擁在懷裡,然後輕輕地幫她揉掉那些烏青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