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其實我很叛逆"時,
別人不是不信,就是嗤之以鼻,
"可以請妳舉例妳到底哪裡叛逆嗎?是腳指頭嗎?"我老闆毫不留情地發出他的質疑

我承認我外表很孬,不但不敢當面與人正面衝突,
遇到他人氣焰強勢時,我也總是唯唯諾諾地自認理虧,
但是,儘管如此,並不代表我沒有叛逆的基因存在,
在內心裡,其實我經常洶湧澎湃著

"那可以請妳不要再偽裝成天真活潑的小綿羊,好嗎?!"我老闆再次無情地打擊著我的自尊

天知道我從來都不想當什麼小綿羊的!
我是兇猛的獅子,
只有在內心才能兇猛的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