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Claude這號老饕,
我才知道原來在衣蝶百貨後方的小巷裡,
隱藏著這家大排長龍的咖啡店,
第一次聽到有一家店專以草莓鬆餅為招牌,
還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呢,
更誇張的是,聽說生意好到只要是週末就得排上好幾個小時,
更讓我的好奇心發酵到最高點!

幸好,我們總是挑上班日的午後去,
因此,總是幸運地被迅速帶位,
然而,即便是上班日的午後,
其實店內也總是高朋滿座,
我常在想,台北,為什麼充斥著這麼多午後不用上班的悠閒人群?!

第一次去,是抱著嘗鮮的心態,
在看到那一盤滿佈著鮮嫩欲滴的新鮮草莓時,
我驚呼值回票價,
我想,該店的真材實料,或許就是這些饕客口耳相傳的原因吧!
環顧了四周,發現大部分的桌上都放置了一壺顏色醒目的水果茶,
我猜,那應該也是該店著名的飲品,
於是,我就大膽地選擇水果茶來搭配那一盤令人食指大動的草莓鬆餅

距離第一次吃,也有幾個月了,
這期間,每當我體內散發著想吃甜點的衝動與慾望時,
我總是念念不忘那令人回味無窮的草莓鬆餅,
我甚至不敢痴心妄想,我會再有機會品嚐到它的人間美味,
幸好,今天又是一個悠閒的上班日午後,
我決定以積極的行動來表達我對草莓鬆餅的頭號堅持

今天的人潮比上次稍多,
然而,我們還是幸運地一下就入座,
我誇張地點了草莓鬆餅以及鮪魚三明治,來宣告我那忍不住的飢腸轆轆,
至於飲料,我就點了同樣也相當熱門的皇家冰奶茶





鬆餅一上來,我整個人又重新活了過來,
那一盤裡,不但有約莫10顆的新鮮草莓,
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加上一團濃郁的香甜奶油,
要不是念在要拍照留念的份上,
我馬上就舉起刀叉進攻了,
把奶油均勻地塗抹在才剛烤好的鬆餅上,
沾著那稍微融化的冰淇淋汁水,
再搭配著微酸的新鮮草莓,
我這幾個月來的壓抑,總算得到適度的宣洩與滿足,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