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年皮膚開始進入過敏狀態後,
我似乎對"愛美"這件事,看地越來越開,
只要"Qoo"不發作,
就算素顏,不能上粧,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至於省錢,倒也還好,
畢竟,醫療通路的保養品,有時,也貴地嚇人

最近,女性節目風行,
每當看了諸如"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之後,
就會興起一股衝動,想要買齊所有的裝備,
包括五顏六色的彩妝,長生不老的Q10,
以及讓頭髮bling bling的飾品,
還好,衝動的欲望總是能很快地平復,
畢竟,我天生就懶,
要我為了能夠光鮮亮麗地出門,
而必須提早起床梳妝打扮,
我想,我還是寧可選擇跟睡眠常相廝守

不過,
我還是深信,金錢,是萬惡的淵叟,
最近,我又開始萌發變美的邪念,
想要染髮,想要點痣,甚至,連肉毒桿菌也想嘗試,
我是瘋了吧?!
都怪身邊有一些成功的案例,
害我也跟著開始幻想整型的神奇,
老天爺啊~~~我想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