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時間。

這次媽咪相機充飽電了,

但是,媽咪跟另外一個媽咪聊天聊得太開心,

所以就....................... (我沒有臉再繼續說下去)。

 

照片不足的地方,就用影片來補充吧。

 

我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之前說過的那位「不帶感情」的媽媽,

從第一次上課,就讓我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因為,當全部的家長都目不轉睛的在看著小朋友時,

只有這位媽媽,非常當作自己家裡的,用手機在看韓劇,

而且,是用擴音的!!!

也就是說,全部的家長都能聽見韓劇的聲音與內容。

 

很傻眼對吧?!

好歹也帶個耳機嘛........

 

結果這一次,她又在看韓劇了。

同樣的,又是用擴音。

所以前半段我錄的影片,旁邊都夾雜著韓劇的聲音。(好想送她一副耳機喔~嗚嗚)

 

 一開始,這個橡膠方向盤又出現了。

DSC04840  

先在座位練習轉動之後,接下來,就帶著方向盤開車去了。

往前開,

 

然後再往後倒退著開。

 

 

接著老師拿出這個類似鼓棒的東西。

DSC04852  

連媽咪都一頭霧水,不知道這個要如何使用。

 

原來,是要當作車軸,兩人一組,開車前進。

老師先跟小子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接著就兩人一組,出發去了。

 

跟小子一組的這個小女孩,是媽咪的菜,

媽咪好喜歡這種自然率性型的女生,

所以,媽咪才會藉機搭訕這位女孩的媽媽~ (喂~你們是來上課? 還是來選媳婦的?!)

DSC04866  

 

然後是貼紙時間。

老師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貼紙,

依序放在五官跟身體部位上。

DSC04872  

 

最後大家合力建造了一個積木城堡

圍成一個大圈圈,共同保衛城堡。

DSC04874  

 

 

............................................................

我保證,

下一次上課,我一定會專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