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第34周,
這次的產檢我特地帶了我的血糖日記去給醫生鑑定,
一來是要證明我有乖乖的控制飲食,
二來也要讓醫生以專業的眼光判斷,我是不是還處於危險族群~

醫生看了那些數字之後,
非常肯定的告訴我:
數值看來都非常正常,
這樣下去我應該就可以脫離妊娠糖尿病的糾纏了~

有可能是因為少吃澱粉類的關係,
原本一直超標的寶寶頭圍,居然在34週恢復正常週數了,
這也使得我總算可以放下心頭重擔了~

話說某同事的老婆,到最後一個月,也就是36周時,
寶寶頭圍居然暴增到41周的大小,
導致她生產過程超級坎坷,
甚至還出動了兩位醫生,
一個負責擠壓肚子,
一個則是負責用吸盤將寶寶吸出,
聽聞這個遭遇,不免讓我也開始擔心起頭圍過大的問題,
而現在,聽到醫生說頭圍恢復正常,
總算讓我那N個憂慮又減少了一項~

這次產檢,
醫生的結論非常正面,
他預估寶寶出生體重約略會是3000公克,
他還說,以我目前的狀況看來,
生產過程應該會很順利,
也就是俗話說的"會很好生"~

聽到這樣的鼓勵,
我頓時感覺眼前道路一片光明了起來,
至於同事們那些"陣痛有多可怕"的言論,
都暫時被我拋之腦後了~ (我就是典型的縮頭烏龜呀)


{八個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體重控制得宜的關係,感覺雙頰的肥肉沒有再放肆的飛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