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看了惡作劇2吻(說來真害羞,年紀一大把了還在看這種偶像劇),
令我不想轉台的原因不是直樹跟湘琴突然已經進展到去渡蜜月的劇情,
而是~~~
直樹跟湘琴去渡蜜月的地方剛好就是我去過的關島PIC,
於是,我一邊看著小倆口嘻嘻鬧鬧,
一邊也跟著他們踏過的足跡,順便緬懷一下5年前暢遊關島的美好假期

當直樹跟湘琴站在PIC房間的陽台,
往下一看,就是整個開闊的PIC園內設施,
然後把頭抬高,約莫就是平視的角度,
就可以把那一片跟PIC相鄰的沙灘盡收眼底,
那個角度所看到的view,真是讓我好有感覺,
想當初我也是站在幾乎一模一樣的位置,
用相機把整個豐富的PIC以及那一片美到不行的沙灘都給捕捉下來

當直樹跟湘琴搭著船出海去看鯨魚,
我的一顆心也跟著迸咚迸咚跳,
人家當初也有站在船上,穿著被寶貝嫌棄說太暴露的泳衣,
硬是叫寶貝幫我拍個幾張搔首弄姿的照片呢!
還有,那成群結隊的鯨魚俏皮的在海面上上上下下的彈跳,
當時的我也跟湘琴一樣,忍不住興奮的大叫出來呢!

還有,直樹跟湘琴也有去潛水,
想當初,我們可是背著貨真價實,重到不行的氧氣筒,
跟著潛水教練一路從岸上走到海底,
然後忍著疼痛到快要爆炸的耳朵,
把教練給我們的魚餌一一餵食給那些五顏六色的熱帶魚,
沒想到,直樹跟湘琴的配備居然是那種看起來既輕巧又優雅的圓形氧氣罩,
是科技太演進?還是當初我們並沒有survey到這一款?!

當然,直樹跟湘琴也去了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那就是關島最負盛名的水晶教堂,也就是梁靜茹"大手拉小手"MV的拍攝場景,
要是我當初有去,
我想,馬上安排個牧師證婚絕對會是我的作風,
只可惜事與願違,
我夢想中的教堂婚禮,恐怕只能留待下輩子或是第二春再實現了~

一般跟著旅行團去的台灣旅客,多半都是住在希爾頓,
但是由於我們是自助行,
於是我特別請旅行社幫忙安排了兩天住在PIC,兩天住在Hyatt的行程,
住在Hyatt的第一天傍晚,我們在游泳池畔戲水時,
就看到飯店旁的沙灘上,開始點起了許多蠟燭,
耳邊也傳來了祥和的音樂,
湊近一看,原來是一對日本新人正準備進行海邊婚禮,
那時候的我超羨慕的,
這種小而溫馨的婚禮,不正就是我想要的嗎?!
只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要是我也來個這種海外婚禮,肯定是不會有人參加的,
於是,我只能當個小小的粉絲,在一旁以肅穆的心情觀禮

寫了這麼多,
主是要想要抒發我對於旅行的追憶,
其實關島腹地很小,又都是東方旅客居多(韓國跟日本人超多),
但是,當下平凡無奇的旅行,
卻能在日後你猛然想起時,還是帶給你巨大的震撼,
某個景點,某個細節,某個事件,
都能讓你在想起的那一刻,忍不住拉開了微笑的弧度,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