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428生日聚餐時,
聽美費提起,
剛拍完婚紗照的劉小潔,
在選擇照片時,居然一點都沒有驚艷的感覺,
這讓滿心期待看到照片的tintin,覺得非常地不可置信,
好歹劉小潔也是正妹一枚,
平日出遊的照片也都是極盡裝可愛之能事,
豈有拍婚紗照反而變得不美之道理,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馬上用淫威脅迫劉小潔先行分享出還沒經過婚紗公司潤飾的底片

劉小潔很客氣地分享了11張出來,
共有4個造型,
由於鍾小芳到吳哥窟渡假去了,
於是只好由我跟美費先行充當評審

以下是我跟美費的評語,
可真是英雌所見大為不同啊,
美費的評語很中性,
而向來耿直誠懇的tintin,卻選擇直話直說,
我覺得,劉小潔本人美麗的程度有90分,
但婚紗公司卻只有拍出她80分的亮眼,
誰叫劉小潔不聽我的勸,
她明明就該走冶艷性感風,
你們有看過溫嵐裝扮成自然田園的氣質嗎?!
(註:曾經有人指認,覺得劉小潔長的很像溫嵐!)

評論婚紗實在太好玩了,
只可惜梁美費躲躲藏藏的,
一直不願意讓寫實的底片曝光,
不然,我想,評論梁美費的應該會很刺激吧!!! :)

~~~~~~~~~~~~~~~~~~~~~~~~~~~
Pic 1
Miffy: 比較普遍ㄉPOSE
TINTIN:不錯 感覺很甜蜜
YC(=小潔):這張我有選,5.1在去看一次,會注意一下細部表情,

Pic 2
Miffy: 感覺還不錯 景倒是還好而已
TINTIN: 不錯 自然景觀很恬適(tintin推薦No 3)
YC:有選,也是覺得姿勢好,然後景就還好…好難決定喔

Pic 3
Miffy: 景很可愛~ 人太邊邊
TINTIN:怪怪的 感覺你們的身體扭曲的很痛苦
YC:有選,這張我還蠻愛的,會做跨頁之後人邊邊的問題會不會好一點?

Pic 4
Miffy: 很不錯~ 很有感覺
TINTIN:讚 美腿令人流口水(tintin推薦No 1)
YC:有選,算是我愛的前三名

Pic 5
Miffy: 很可愛~
TINTN:你的妝很像太淡 應該要妖艷一點比較突出
YC:沒選,因為獨照太多(掙扎)

Pic 6
Miffy: 很像側拍~ 不建議選~~^^
TINTN:人不錯 但背景太單調
YC:沒選

Pic 7
Miffy: 很經典~
TINTN:一樣 背景略嫌單薄
YC:算是有選,但選的是另一張類似,但是兩人的

Pic 8
Miffy: 感覺新娘很落寞
TINTN:為什麼人被cut掉?!!!
YC:沒選,但我媽咪很喜歡這張,說很美

Pic 9
Miffy: 也很不錯~ 手很漂亮
TINTN:如果指甲是重點 那就OK
YC:沒選,原因一樣是獨照太多,但我還蠻想把這張選回來的(掙扎)

Pic 10
Miffy: 很可愛~ 感覺很好
TINTN:很自然 我喜歡(而且你的額頭被瀏海遮的恰到好處)(tintin推薦No 2)
YC:沒選,這張我也喜歡,但覺得太自然又沒什麼妝感

Pic 11
Miffy: 我喜歡裙子被吹ㄉ很高
TINTN:學弟的頭髮變成小夫了.....
YC:算是有選,但選的是這張很類似的,是直的,但額頭會不會很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