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個人的健康有沒有在走下坡,
最好的指標就是看他一天要吃多少保健食品~

最近我跟寶貝不約而同都發現了:
我們放在水壺邊的藥品變多了,
這些藥品,
有些是吃保養的,有些則是針對特殊症狀,
我一向比較悲觀,始終不能接受自己逐漸老化的事實,
倒是寶貝很看得開,
他說年紀大了是事實,也該開始攝取各類的保健食品了...

寶貝一直灌輸我這樣的觀念,
他說,就算有了小孩,對方也始終才是那個要陪自己走一輩子的人,
所以他請我無論如何,都要將身體照顧好~

前陣子他對我運動量不足一直很有微詞,
他認為缺乏運動才是我那腰酸背痛的源頭,
我把他的話聽進去了,
現在每天都盡量花個10~15分鐘的時間來做些非常緩和的小運動...

昨天去診所測量骨質密度時,
小姐說我的指數是負3.6,是非常嚴重的骨質疏鬆,
當下寶貝還表現的非常平靜,
後來今天下班回家,
他用一種非常嚴肅的語氣要我答應他會馬上去醫院複檢,
他說骨質疏鬆是無法治療的,
最多只求不要惡化,但是要想從負的變成正的絕對是不可能的!!!...

我在寶貝的臉上看到了擔心,
我知道,他很認真的在看待我的健康,
這種擔心就像是如果我知道他哪裡不舒服時,一樣也會感到恐慌以及害怕一樣...

原來,身體是不會騙人的,
就算大家看不出你的年紀,
身體的各個部位還是會定期的發出警訊,
為了不讓寶貝以後必須要推我的輪椅,
我一定要keep strong, keep 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