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爸爸,
做了一個最好的示範!

上個禮拜我按照慣例打電話給我外婆,問候他們的近況,
我外婆得知我們要去日本旅遊的事,
免不了又是無數大大小小的叮嚀,
說到最後,她不免也感慨起自己的年邁,「想要去哪都走不動了」,
在我還找不到任何可以安慰她的理由時,
我外婆倒是突然看開了,
她說,「幸好妳爸爸以前常帶我們到處去玩」,
言下之意就是,雖然她沒有福份可以出國,
但是靠著我爸爸,她好歹也算全台走透透了~

我爸爸對於我外公外婆的付出,
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看在眼裡了~

首先,只要我媽說要回娘家,
我爸二話不說就去拿鑰匙準備開車,
每逢過年,我爸包給外公外婆的紅包,也幾乎佔他年終獎金的一半,
甚至幾年前舅舅經商失敗,
我爸也慷慨地拿出了一大筆錢來資助他們東山再起,
我外公外婆總是會在我們面前這樣說著,
「當初幫妳媽選了這個ㄤ賽,還真是選對了!」,
我們也因為爸媽的示範,從小就懂得『孝順老人家』的道理!

因為我爸的例子,我跟妹妹在挑選老公時,
難免會以這樣的男人為目標!

我覺得寶貝做為一個女婿,說不上是十全十美,
但是90分肯定是跑不掉的!

他知道我爸喜歡吃繼光街香香雞,
所以他總會在宵夜時間,假藉著各式各樣的理由外出,
然後帶回來一大袋香噴噴的現炸鹽酥雞,
他知道我爸喜歡打乒乓球,
儘管炎炎夏日,熱的都快可以窒息了,
只要我爸找他打球,他二話不說就拿著球拍響應了,
還有當全家人外出時,
他也是唯一一個會注意到我爸喜歡走在後頭的習慣,
然後非常不著痕跡的把腳步放慢,陪著我爸一起聊天,
他知道我爸開車的技術其實不算太好, ←老人家嘛,就是一個『龜速』可以形容,
所以只要是超過半小時的車程,
哪怕他再如何疲累,也會體貼的說要擔任駕駛...

寶貝不管做為一個情人,或是做為一個女婿,
都是無懈可擊的!

女人,不只要找一個全心全意愛妳的男人,
能夠愛屋及烏的,才更值得託付終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