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位好友在MSN上跟我分享了她的喜訊,
雖然她的開場白已經讓我大概猜的出喜訊的內容,
畢竟,這位高調的小姐,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毫不掩飾的向眾人宣布"她火力全開,拼命做人"的目標,
但是,在真正證實喜訊的那一刻,
我還是激動的熱淚盈眶,
說真的,要不是當時是在辦公室裡,
我澎湃的情緒一定會無止盡的蔓延~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
就連那位當事人聽到我熱淚盈眶的事情,也直覺的以為我在開玩笑,
她說, "妳的哭點好奇怪"~

我想,這一切的情緒,可能來自接二連三的喜訊~

去澳洲的團友,懷孕三個月了,
堂妹11月就要生第二胎了,
就連幾百年沒連絡的方小呆,也在暱稱上寫著她要準備待產去,
突然之間,好像全世界的已婚婦女,
都在這一陣子密集的做人成功~

懷孕,儼然變成一種同儕壓力,
當全世界的女人都在熱衷於生小孩這件事時,
沒有積極採取行動的人反而變成了異類,
因為大家在成功之後,就會人飢己飢的回過頭來問你: "那你呢?"~

我呢?!
還只是停留在"想想而已"的階段,
雖然朋友一直提醒著我要快點"行動",
免得小朋友的生日會落在我非常不喜歡的那個星座,
但是,生小孩這種事,最好還是從長計議,
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