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郭特助轉寄了一個心理測驗給我們這群女人,
這個題目主要是在於測驗,
我們(女人)究竟會栽在哪種男人手裡???

如果有五個男人跟你相親,你第一回合會先淘汰誰?

1、胖子加臉呆

2、小氣又沒膽子

3、矮子加禿頭

4、瘦子加長青春痘

5、一板一眼死硬派


基本上,我看到這種選項,
第一秒就想要放棄作答了,
這就跟我們在大學時代經常在寢室玩鬧的題目很像,
那時候我跟米雪歐還有小蒨(偶爾也會加入抓米或小V),
總會在臨睡前,躺在上層的床鋪,
趁著抬腿之際,
絞盡腦汁地評選出校園裡最遜或是最醜的男生(....好啦....我承認我們這樣很缺德....)
接著就會很無聊地勾勒出世界末日的情境,
例如現在你一個人被海漂流到一個無人荒島上,
或是核能戰爭爆發,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光了之類的情境,
然後我們就會端出被我們千挑萬選而選出來的"'上上之選",
然後強迫對方一定要選擇一個男生當作共度餘生的對象......(想不到我們上了大學...居然還這麼幼稚....)

常常我都會故意賴皮,
我都會以"我要痛快地自殺"為由,當作我打死都不選擇的藉口,
畢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百分之兩百的外貌協會,
雖然我並不會因為外表而否定一個人,
但是如果要選擇男友,
外表絕對會是一個"絕對必要"之條件!

所以,在我看到上述那些選項之後,
我那"想要痛快自殺"的念頭又悄悄出現了,
且讓我來分析這些選項的男人,最令我無法忍受的部分吧~~~

1、胖子加臉呆
基本上,臉呆其實還好,
畢竟,有些呆呆的男生看起來有時也挺可愛的(像納豆不就很有喜感?!),
但是若是"胖子",那我可就無法接受了,
畢竟,一個人會變成胖子,那就表示他沒有堅定的意志力,也沒有向誘惑說"不"的勇氣,
最重要的是,有80%的胖子都會有汗臭,
每次坐電梯時,只要胖子一進來,整個電梯裡都會嗅得到胖子那遮也遮不住的濃濃體臭


2、小氣又沒膽子
基本上,沒膽子我也覺得還好,
畢竟,男人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誰規定男人就不能膽小呢?!
但是說到小氣,我整個人就一把火上來了,
我畢生最瞧不起的,就是那些錙銖必較,摳門成性的男人,
不請客就算了,有時候女生若是客氣地說要付錢,
就是有男人會厚顏無恥地繼續坐在那裡,死就不掏出錢來,
所以小氣的男人,一定會被我打入18層地獄,我連考慮都不會考慮...


3、矮子加禿頭
其實矮子禿頭,都不是他們自願的,
他們也都是遺傳基因下的被害者(....一聽就知道這是在為我之後的推辭鋪路.....)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無法接受矮子(....I'm sorry)
我無法幻想一個在我穿上高跟鞋之後就會矮了我一截的男人,
是要如何勇猛地保護我以及被我依賴,
所以抱歉了,矮子族們~~
禿頭就更慘了(....其實我不應該這麼說的,因為我爸到了30幾歲也開始禿了),
我覺得禿頭就跟沒有穿衣服一樣,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遮蔽,
所以帶禿頭的男友出門就等於帶一個沒有穿衣服的男友出門一樣,
很遺憾,我真的做不到~~~~


4、瘦子加長青春痘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心儀又高又瘦的男生,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瘦子,
瘦子在我感覺就像是營養不良,發育不全,
特別是我們在望著美味的食物當前,卻還要忍著不吃的時候,
瘦子男友如果在一旁還能肆無忌憚地狂吃特吃,
這樣的男人一聽就想要一掌呼過去,
所以,瘦子不是我的菜!
那....青春痘勒?!
想當然爾,也是我的禁忌之一,
我向來號稱有潔癖,如果男人的臉頰不夠光滑柔嫩,
我那近乎變態的髒亂恐慌症恐怕只會一天一天地惡化,
所以青春痘男,我可以推薦你們全省各大皮膚科權威,
等你們治療好了再來找我吧~~~


5、一板一眼死硬派
基本上,這個選項跟上述四個相比,
應該算是最正常的一個吧,
所以,沒啥好挑剔的!


好了~~~~囉唆了這麼久,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一定很想揍我,
"廢話不要多說! 快給我們解答".....(他們心裡面的OS)


我本人選的是"3"..........(拍謝啦,矮子+禿頭)
真的超級無敵準啦~~~~



1、如果你選擇的是「胖子加臉呆」

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有理想又積極型」的男孩子手裡的人, 你最喜歡的對象著重於企圖心要十足,只要是一個努力打拼的人,就會讓你由衷的欣賞他。


2、如果你選擇的是「小氣又沒膽子」
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經濟個性都穩定型」的男孩子手裡的人,你最喜歡的對象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你的標準,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

3、如果你選擇的是「矮子加禿頭」
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腳踏實地努力型」的男孩子手裡的人, 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能默默付出又會照顧你和你家人的人才行,這樣才 是能夠讓你放心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4、如果你選擇的是「瘦子加長青春痘」
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可愛純真善良型」的男孩子手裡的人,你最喜歡的對象適要真心、善良、純真,又會寵你、疼你的好男人。

5、如果你選擇的是「一板一眼死硬派」
代表你是屬會栽在於「品味生活浪漫型」的男孩子手裡的人, 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還要能和你談得來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