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竟然變成一種連自己也無法察覺的制約!

今天晚上,都已經七點多了,
寶貝還不來接我下班,
我開始不耐,主動打電話催促他,
但是,我卻意外地發現自已搞了個大烏龍,
原來寶貝今天早上出門時就告訴我,
他晚上要和客戶聚餐,無法來接我回家,
而我這個迷糊蛋,
卻傻傻地坐在辦公室枯等,完全忘了自己必須坐計程車回家的這個任務...

這也是一種制約吧,
當總是有一個人,時間到了就會準時來接你,
你就會忘了,原來這個人也會有偶爾缺席的時候,
當總是有一個人,不管刮風下雨,他都會外出為你張羅食物,
你就會忘了如何餵飽自己,在他不在的時候,
我中了寶貝的毒太深,
但我想,他是故意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