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號稱是廣結善緣型的人來瘋女孩,
就連計程車司機,我也能天南地北的跟他們抬起槓來,
可是偶爾偶爾,我也會想關起我那嘰嘰喳喳的嘴巴,
我會不想說話,不想認識新朋友,也懶得跟只有幾面之緣的外國同事打交道...

前陣子,有幾個熱情的代理商,的確讓我非常困擾,
明明代理商的窗口應該是local sales才對,
但是那幾個人,說是跟我通過幾次電話,結果就一直非常熱烈的打電話來,
好幾次他們都以"人已經在公司lobby"為由,希望我能撥冗下去跟他們換個名片,
好巧不巧,本小姐的自閉症剛好在最近一直頻頻發作,
所以我都非常婉轉的以"我人在會議中,無法離開"為由,拒絕了這些臨時拜訪的不速之客,
沒想到有幾個人還真的很有"國父革命"的精神,
我都已經拒絕他們不下5次了,
結果他們的電話還是會在我無法預期的時候忽然打來,
氣的我只好拜託local sales把這些代理商"看好",
否則我的招數總有一天會用完哪~~~(總不能每次都騙他們說"我正在開會"吧!)

我承認我很小題大作,
換個名片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可是自閉症這種東西,還真不是用EQ跟意志力就能控制的好的,
一旦自閉症一發作,
這些"熟悉的陌生人"(畢竟我跟他們是真的通過幾次電話啦),就會突然變成我的假想敵,
我會幻想他們吃飽什事做之類的,
然後我就會失去我的耐性與Nice,連跟他們見上一面都不願意~~~(請叫我變態吧!)

還有美國的那個外國同事也是,
我跟他的接觸應該不到3次吧,
有一次在美國一起吃午餐,他還大喇喇的跟其他同事說: "Tintin is a baby~",
言下之意應該就是暗示我還太嫩吧(我的被害妄想症又發作了),
可是這位叔叔,每次一回台灣,就會先在兩個禮拜前向我宣告他的行程,
然後叫我一定要抽空跟他討論一下N客戶的案子,
難道他看不出來,我已經大半年沒去美國出差了嗎?!
N客戶的project,他本人應該比我更清楚狀況吧!...

我知道這些人都不是壞人,
我也不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誤以為他們懷有其他企圖,
可是有時候,我就真的只是很懶,
懶得social,懶得應付這些男人,懶得假裝自己對於客戶狀況很有把握,
總歸一句,我就是懶嘛~~~

人來瘋,可不可以也有不想說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