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在婚禮影片中介紹的那樣,
我的老闆還真是一個非常"穩重"的中年男子,
明明他人在美國出差,
我打電話跟他討論公事,
他就硬是要告訴我他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廣告,而且迫不及待要將e-mail forward給我,
他說,我的髮型超像那個飛柔廣告的,
我想,任何人聽到這裡,一定直覺認為那是個讚美,
畢竟,洗髮精廣告的女主角都是又美又正的超級巨星,
而她們的頭髮也都是閃閃發亮的一頭直髮,
沒想到,e-mail到達之後,
我整個人臉都綠了,
我老闆還在電話那頭得意洋洋地問我"像不像?!像不像?!",
我非常生氣地告訴他,
現在是上班時間,我一點都不想討論這個無聊的話題!
嗚!嗚!


<<他說,我的髮型跟第二隻獅子簡直一模一樣!你們說,他過不過分?!>>

<<結果我妹把我修改成這樣,更過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