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美國客戶來,
我下去地晚,
等我到達會議室時,只見客戶與PM們都已坐定,
我才剛坐下來,只見我老闆神色慌張地往我走來,
他還特意把我拉到一旁,
用非常微小的氣音告訴我:"妳的釦子沒有扣好!"
我來不及問他是哪裡的釦子,他就行動矯捷地離開了

我下意識先摸了一下西裝裙的後扣,還在呀!
接著我再檢查襯衫的前扣,果然發現有一顆釦子硬生生的迸開了!

如果你們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那可就得意地太早了,
本人自從年華老去之後,對於曝光這種事就非常得謹慎,
早上試穿衣服時,我就意會到,
這件紅色點點襯衫,可能抵擋不住我那傲人的上圍(請容我小小自誇一下),
於是,我早就做好防護措施,
先在裡面穿一件白色的小背心當作墊底

我實在不知我老闆看到了什麼,
或是他以為他看到了什麼,
但我想,他一定以為,
他看到的那一片白色,是我的內在美,
所以他才會慌張地跑來告訴我,又害羞地倉皇離去

後來會議結束後,我趕緊利用空檔告訴他白色衣服的來由,
我跟他說,"你放心!裡面那一件衣服是可以外穿的小背心!"
我老闆似懂非懂地,他問我:"那妳沒事幹嘛穿兩件衣服!"

厚!這位歐吉桑!
我實在很難把事實的真相告訴你,
下次這種尷尬的話題也請您自動過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