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雖然長得矮矮的,但是我的心地很善良
小櫻桃的身高,被小她9個月的小堂妹給超越了,
落後小堂妹足足有8公分之多,
在大人們叫她們倆肩並肩的比完身高之後,
小櫻桃非常挫敗的,躲到了房間裡,
我走到了房間,輕輕的呼喚她的名字,
只見她從床底下偷偷探出頭,然後走到我身邊來,
她用一雙徵詢認同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
"auntie~我雖然長得矮矮的,但是我的心地很善良!",
我溫柔的撫摸她的頭,肯定的對她說著:
"沒錯!心地善良也是很重要的!"

[auntie的OS]
其實我當下很想笑出來,
我本來以為小櫻桃要說:
"我雖然長得矮矮的,但是我很健康"之類的,
沒想到,在她小小的腦袋裡,
身高的缺陷居然可以用心地善良來彌補,
真是好妙的邏輯!

(二)如果妳們不陪我住兩天,那妳們就要陪我住10天
上個週末,我不想在娘家過夜,
於是,我老早就預告小櫻桃,
週末我們只會回去一天!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居然跟我討價還價,
一直叫我要陪她住兩天,
眼看交易不成,
她乾脆語帶威脅的說:
"如果妳們不陪我住兩天,那妳們就要陪我住10天!"

[auntie的OS]
誰理妳啊?!

(三)妳們可以睡沙發啊
分離的時刻到了,
小櫻桃還是苦苦哀求著我們再陪她住一天,
我試圖用理性的分析勸退她,
我說:
家裡的房間太少了,外公外婆睡一間,把拔一間,你跟馬麻一間,
如果uncle, auntie跟底迪留下來了,就沒有房間可以睡耶,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居然對我說:
"那妳們可以睡沙發呀!"

[auntie的OS]
算妳狠!

(四)auntie,妳可以不要那麼做作嗎?!
我很愛演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每次跟小櫻桃視訊時,
我總忍不住做出假哭狀,然後語帶哽咽的對她說:
"小櫻桃,我真的好想妳喔!"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不買單就算了,
居然還露出不屑的表情,冷冷的對我說著:
"auntie~妳可以不要那麼做作嗎?!"

[auntie的OS]
哼!妳給我記住!

~~~~~~~~~~~~~~~~~~~~~~~~
話說,小櫻桃真的很有我的真傳,
我拿出相機要幫她拍照,
她馬上就給我擺出一個pose,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那~根本就是我的經典姿勢呀!
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她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
當她再擺出第二個pose時,我已經有點想打她了,
這是什麼情境?!
閉眼睛+叉腰+腳墊高?!
虧她想得出來!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我怎麼看小櫻桃,都覺得她很可愛,
雖然她已經到了貓狗嫌的年紀,
但是,這個我打從她出生就一路疼愛到現在的小女孩,
總是在我心裡佔了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好吃的,漂亮的,或是好玩的,
我總是忍不住會在第一時間想到她,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她的!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