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這個鬼靈精怪,
自從知道大人不見得每次都會無條件的滿足她的需求之後,
她已經找到了另一套生存方式,用來實現她的慾望與目的!

例如有一次她看到新鮮的草莓擺上桌,
她深知小朋友不可以自己伸手去拿的這個戒律,
於是,她看了草莓好幾眼之後,
決定主動採取攻勢,
她轉身過來牽著我的手,走到擺放草莓的桌子,
然後用一種不經意的口吻說著:
" Auntie~一邊看巧虎,一邊吃草莓,好像也不錯喔~ "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她這話裡的涵義,
以為她是好心的請我趕快享用草莓,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她的詭計,
原來,她只是想利用我餵她吃草莓罷了~

她這招 " 一邊..., 一邊..., 好像也不錯喔~ ", 陸續又使用了好幾次,
連我媽都說,
這個小女孩,也太工於心計了吧,
居然自創這種招式來達到目的,
我只能說,
希望她創作的能力能繼續發揮在正途,
而不是永遠只是為了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