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小櫻桃睡醒之後,按照慣例的先衝到我們房間來,
我跟寶貝其實還想賴床,
所以就用電腦播放事先就錄好的Dora卡通給她看~

看到一半的時候,
小櫻桃眼睛雖然還是盯著螢幕,
但是卻對著寶貝迸出這句話:
"uncle~我口渴了~"  <-言下之意就是她想要喝水了
說完,
她又自動的補上這一句:
"water放在馬麻的房間~"  <-言下之意就是要叫寶貝去她馬麻的房間拿著裝水的奶瓶過來

想當然爾,
一向任勞任怨的寶貝還是二話不說就起身去拿她的奶瓶了~

趁著寶貝走出房間之際,
我忍不住唸了一下小櫻桃:
"妳以為妳是大小姐嗎?! "


~~~~~~~~~~~~~~~~~~~~~~~~
小朋友其實還是寵不得的,
篤信著魔果訓練的我,
只要小櫻桃偷懶,想要差遣別人為她服務時,
都會被我狠狠的拒絕,
雖然我本身也是"公主病"的患者,
但是對於教育下一代,
我的標準可是比誰都還要嚴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