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中午,全家又衝到向上路有名的麻辣乾麵去吃飯了,
因為妹妹跟妹婿比較晚到,
加上寶貝急著趕去剪頭髮,
因此我跟寶貝一吃飽,就帶著我爸跟小櫻桃先行離開~

一坐上車,小櫻桃就問我: "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
我跟她說" 我們要回家囉",
接著她就低聲的說出一句我聽不懂的外星語,
我請她再說一次,
但是第二次我還是聽不出來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只好隨意的敷衍她說: :喔~~~ 這樣子啊~~~"....   

可是小櫻桃好堅持,
她重複說了第三次,
這次我把耳朵貼近,才總算聽懂了她一直咕噥的是什麼~

原來,她在問我們的是: " 可以去吃ice cream嗎? ",
可是因為她的" ice cream" 講的特小聲,才會讓大家一直抓不到她的key word!

坐在前座的我爸,聽到小櫻桃動輒就烙幾句英文出來,
整個人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他掩不住驕傲的稱讚小櫻桃,還說什麼過不了多久小櫻桃懂得的英文字彙就會比他多了...


昨天小櫻桃又打電話來了,
她先是問我: "你們Friday會回來嗎?",
接著,她就問寶貝說: "可以去吃冰淇淋嗎?"...

看的出來,冰淇淋在她的生命中,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