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櫻桃爸爸的公司聚餐,
虛榮的櫻桃媽媽照例把小櫻桃打扮的宛如小公主般準備赴宴,
出門前,小櫻桃開心的對著我跟寶貝說bye-bye,
還說她 "明天" 就回來了~  <-她沒有時間的概念,以為明天就是很快的意思~

後來約莫九點鐘,他們回來了,
櫻桃媽媽一進門就跟我告狀說她這個女兒有多麼的吃裡扒外,
櫻桃媽媽說, 小櫻桃在車子一轉出巷口時,就對著爸媽說:
" 我好想uncle跟auntie喔~ 我要回家~~~ "...

想當然爾,她這個要求肯定是被櫻桃媽媽拒絕了!

後來到了餐廳,才沒吃幾口飯,
她又重施故技,對著她媽媽說: " 我吃飽了~ 我要回家! "...

精明的櫻桃媽媽當然還是一眼就識破她的詭計!

後來小櫻桃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甚至還掰出了這樣的理由,
她說: " 媽媽~ 我好想我的枕頭喔~ 我要回家! "...

所以,一回到家的櫻桃媽媽馬上氣呼呼的"教訓" 小櫻桃,
櫻桃媽媽說: 
"你平常跟uncle跟auntie回土庫(=tintin的婆家)時,完全都不會想起爸爸跟媽媽,
而我只不過帶妳出門吃個飯,妳就一直吵著妳很想念uncle跟auntie!!! "....


小女生好早熟哪! 還不到三歲就已經懂得思念的滋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