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的小寶貝趕在我出國前出生,
真是讓我這一趟美國行完全心不在焉,
我整天只想著她那可愛的臉蛋,
有時想到不行,只好把她的照片放在電腦桌面,
這樣,才能稍稍撫慰我那強烈的想念

我3/1一早六點的飛機到台灣,
回到家後,快速地梳洗以及收拾行李,
寶貝就載著我直奔水里,
一回家,看到小寶貝正喝完牛奶,舒服地躺在本來是我在睡的房間裡,
我衝上前看,發現小寶貝完全變了一個模樣,
瘦了,臉也小了,皮膚正在經歷黃膽期,所以比較沒那麼白,
整個就是一個陌生的小寶貝躺在那裡,
我覺得新奇,也覺得感動,
小生命真的好神奇,
我看得目不轉睛,
就連她睡著,我也還是一動不動地盯著她瞧,
我妹婿說,我簡直比24小時的監視器還要稱職!

我想,我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最熱情的阿姨!

(這是剛出生的模樣)


(這是七天大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