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從荷蘭寄來的包裹,
信封是S公司制式的格式,
我以為內容物不外乎又是申請refund的文件,
毫無感情地拆開後,
裡面的禮物,差點讓我感動地飆出淚來,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以來,收到最令人動容的禮物了!

9月的歐洲出差行,
是我第一次拜訪S公司,
CEO特地帶我們參觀了一整棟建築,
S公司的辦公室風格跟Google很像,
充滿了各色鮮豔的色彩,
當然,S公司的主色,還是以紅色為基調,
除此之外,每層樓都以不同色調來區分,
例如耀眼的鮮黃色以及我最愛的粉紅色等等,
而大樓的外牆,皆以採光透明的落地窗環繞,
因此,當我們坐在會議室開會時,
甚至可以看見鄰近機場的飛機從那一大片玻璃窗前飛過,
最特別的是,跟Google一樣,
S公司保留了一層樓為用餐區,
CEO特地打開那大大的冰箱,向我們展示裡頭食物的取之不竭,
在那次參觀之後,我們都不約而同覺得,
在S公司工作,一定是莫大的享受!

因此,當我今天收到如此客製化的禮物時,
除了動容,我其實也不是那麼訝異,
畢竟,S公司的細膩,我早在許多細節就已領教,
再一次覺得,這份工作真是有趣,
除了可以認識不同公司的領袖之外,還能得到他們特殊的待遇與回饋,
It's worth!





{封面是藍色的聖誕樹,左側是CEO署名的致詞}



{我是一輛車}



{我是被偷咬一口的巧克力}



{我是超人}



{我是路名}



{我是火車站站牌}



{我是世界盃}



{我是海灘椅}



{我是沙灘上的留言}



{這張是我的最愛,超有fu}



{我是啤酒瓶蓋}



{我是一本書}



{我是街頭廣告看板}



{我是夜晚的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