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要出差的消息,
不是欽羨聲此起彼落,
就是一些不懷好意的人開始擬定採買清單,
我該高興嗎?
就像他們認為的,這是一個暢遊歐洲的好機會,
我應該好好把握才是!

事實上,一看到trip schedule時,
我整個人還真是完全高興不起來,
土耳其,義大利,法國,荷蘭,英國,
究竟還有什麼歐洲國家是不能被放過的?!
我開始在腦海裡幻想著一個弱小的東方女子,
拖著行李箱,一國闖過一國,
想著想著,憂鬱症都快發作了,
我超想在辦公室大喊:"本小姐!不想去歐洲!"

不過,冷靜下來,我也開始面對現實,
或許,就當作是一個暢遊歐洲的黃金行程吧,
畢竟,我也沒去過歐洲,
而義大利跟法國,也向來是我夢想旅遊的國家,
往好處想,憂慮,會不會變得比較浪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