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出國出差的日子,來地這麼快,
這一次,要接連去兩國,
加拿大跟美西,
都是我最厭惡的長途飛行!

老闆說,這是一個出國見識的好機會,
因此,他特別加上美西的行程,
要帶我拜會那些在美國市場呼風喚雨的知名大廠,
我很感謝他的用心,
雖然,跟兩位男性主管出差這件事,
至今還令我心有餘悸,
但換個角度想,
有了老闆的back up,
我想,一切都應該非常順利才對!

前不久,我才老是嚷嚷著要到舊金山的夢想,
沒想到,這次老天爺真的讓它實現了,
只不過,性質從旅遊變成了business trip,
也好,起碼到舊金山出差,
還不是那麼一件令人難以忍受的苦差事,
我已經下定決心,
屆時一定要施展我的苦肉計,
說服老闆讓我在舊金山多留幾天,
有個哥哥在美國,還真是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好藉口,
希望老哥這次可要善盡地主之誼,
我可是有好多地方都想去一探究竟呢!

現在,我學乖了,
不再任性地吵著寶貝要帶我遊遍夢想之地,
換個角度想,往後的我,
說不定也都要被派往歐洲等國出差,
那麼,英國或法國,似乎也不急於一時,
這是非常不想出國出差的我,
自我安慰的一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