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自己,
連我都覺得新奇,
什麼時候,
我開始鑽研WLAN的領域,
滿腦子想的,
都是如何解讀那些不斷出現的術語,
也因為這樣,
現在我與發哥的msn對話,
不再是以前漫無目的地閒話家常,
而是我不斷向發哥尋求這些術語的用途與解釋

這樣的轉變,
我喜歡嗎?
可以接受嗎?
其實,我也不那麼確定,
有時,當我弄懂了某些名詞解釋時,
內心其實是相當沾沾自喜的,
雀躍著自己已逐漸跨越了不同類組的藩籬,
也開始能與科技人進行某些表層的對話與討論,
就知識的成長而言,
我想,我是進步的!

然而,遨遊在這浩瀚且日新月異的科技知識裡,
我又常常有感於知識的無窮無盡而難免無力,
有時,好不容易理解了某種技術的運作原理,
又常會因伴隨而來的種種相關名詞而陷入不斷地搜尋,
這樣的重複動作,真是令人疲憊!

總之,
我變成了一個,自已以前從未想過會成為的這樣的一個人,
Changes are always good.
至少,我不是站在原地,重複地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