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能邀請中南部一姐Cathy老師擔任我的新秘,
一直是我心中無法平撫的遺憾,
幸好Cathy老師正在徵求造型麻豆,
於是我馬上把握機會,熱切報名

Cathy老師是個好人,
我想,她可能是念在我千里迢迢南下嘉義的份上,
儘管腰酸背痛,還是敬業地幫我做了九個造型,
雖然當中有幾個髮型是重複的,
但Cathy妙就在妙在她的巧手,
只要運用不同的髮飾與配件,
即便是相同的髮型,也能打造出風格迥異的Fu,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No.1,
這一票我沒有白投!

可惜Cathy老師跨不出濁水溪以北,
她服務的區域還是以中南部為主,
所以北部的朋友們,你們恐怕沒有這個福分親自體驗Cathy老師的功力了!

<造型一:搭配白紗或是晚禮服皆宜的玫瑰花冠>
<註:雖然我一向不喜歡這種花冠,但這一款卻相當有典雅的氣質>


<造型二:花包紗,紗包花的出場造型>
<註:我個人相當偏好花朵與白紗的組合,只可惜我有胖胖臉,無法突顯這款造型的優點>


<造型三:超有氣勢的包包頭>
<註:Cathy老師堅持要露出我的額頭,我那隱藏了20幾年的額頭終於還是曝光了,我自己覺得我超有陳莎莉的氣勢>


<造型四:俏皮的赫本頭>
<註:我一直就想要來個赫本頭,不知道我有沒有把赫本的fu給呈現出來?!>


<造型五:也是用來出場的白紗造型>
<註:這一款我覺得有點太過over,也就是裝飾品太多,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


<造型六:現在相當火紅的韓式編髮>
<註:這種編髮真的很費工,但不知為啥,我卻覺得我有點老氣了>


<造型七:真髮與假髮的巧妙融合>
<註:其實我本人頭髮夠長,假髮只是要用來示範如何搭配客人的短髮,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浪漫花朵fu的>


<造型八:紫色花冠>
<註:我不喜歡花冠的原因在這個造型就可以一目了然,因為花冠相對沒有特色與質感>


<造型九:就像是要飛起來的半邊頭>
<註: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只可惜拍到最後,累了,妝花了,笑容也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