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婿這禮拜要北上幾天,
當他在收拾行李時,被小櫻桃看到了,
小櫻桃很敏感的知道爸爸又要上台北了,
所以她開始吵著要一起去,
而且這次她似乎很認真,
用哄用騙都無法撼動她的決心,
到最後,我爸媽也無可奈何了,
甚至已經開始動手幫小櫻桃收拾衣物,讓她可以跟櫻桃爸爸一起去~

我妹妹在電話中聽到小櫻桃的哭聲,
也側面得知她這次的意志堅決,
她不得不思考要使出最後的殺手鐗~

利用午休時間,我妹趕緊回家制止一場鬧劇的發生,
畢竟,知女莫若母,
連我也知道,小櫻桃根本只是想出去放風,
如果真的帶她上台北,
她絕對會在天一黑時就開始嚷嚷著要回家了~

果不其然,殺手鐗一現身,
小櫻桃馬上calm down,
她開心的從櫻桃媽媽手上接過那個神秘禮物,
然後不忘禮貌性的跟她爸爸解釋一番:
"把拔~ 你自己去台北就好了~ 我要留在家裡吃糖果! "

沒錯! 殺手鐗就是---> 嗨啾軟糖!

平常寶貝也會在口袋裏準備一條,
只要小櫻桃不受控制,寶貝就會拿出軟糖來安撫她
(這或許也是小櫻桃異常喜歡uncle的原因吧~)

我想,我妹婿的心理打擊應該很大,
前一秒鐘,他的女兒還一副要追隨爸爸到天涯海角的堅決,
後一秒鐘,一顆糖果馬上就擊潰了父親在小櫻桃心目中的重要性,
這麼好打發的小孩,到底是好還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