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嬸嬸送大叔叔紅色內褲,讓他跟那些大老闆們打牌時都能一路旺到底]


[大叔叔一向很嚴肅,那天會這樣爆笑演出,連我們都嚇了一跳]


[嬸婆與她的小孫子們]


[發禮物時間到啦!貼心的大嬸嬸幫大家都準備了禮物,連大人們都有喔!]


[嬸婆拿到的是INED的胸針與絲巾,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大嬸嬸很有藝術天份,豪宅被她裝飾地很有人文藝術氣息]


[大嬸嬸看過我拿Clathas的包包,居然費心地挑選了Clathas的化妝包送我,真的就甘心ㄟ]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從聖誕樹下拿出自己的禮物,動手拆禮物]


[我是忙碌的小蜜蜂,要輪流跟小朋友們搏感情]


[這個耳罩是寶貝的姊姊親手織的]


[三個貴婦嬸嬸,希望我以後也能像她們這麼好命~~]


[我跟寶貝]


[小朋友的表演時間到囉!Sydney表演扇子舞]


[Jerry吹薩克斯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