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兩個月多的凡賽斯團,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地順利成團了,
大家都在問,
"為什麼不去久一點?"(因為本團只有6天4夜)
"為什麼只有去黃金海岸?! Why not Sydney also?"
各位朋友,本人何嘗不想放個長長的大假,
無奈,虛榮心始終敵不過凡賽斯的頻頻招手,
於是,我只好打腫臉,隨意找個很爛的藉口搪塞過去,
"唉!上班族沒有那麼多假可以請咩!"(是不是真的很爛?!)

且容我大致描述一下我當初幻想中的黃金假期,
那時,台灣時間還是3月,而澳洲,正是要邁入炎炎夏日的尾巴,
那絕對是個絕佳的timing,晴朗,舒適,而不會太熱,
我當時興奮地添購了許多適合沙灘以及帆船的裝備,
例如,海灘戲水絕對不可缺少的短熱褲;
拒絕變成黑美人的拉風運動帽以及甜美花朵草編帽;
可以讓長腿瞬間拉長的楔型高跟涼鞋;
以及偶爾若想來個性感,可以立即加分不少的清涼有勁比基尼,
沒想到等到裝備一一備齊,
我的澳洲行卻一拖再拖,
等到確定可以出團時,台灣都已經開始進入忽晴忽雨的梅雨季,
而澳洲的氣候也逐漸地轉涼,
據說日夜溫差相當大,氣溫已經降到18到25度之間了

其實我不該抱怨的,
畢竟,這可是我苦苦等待才得來的美夢成真(我這個人很少會為了一件事而如此堅持到底的),
所以,這次我看得很開,
只要能順利出團,就算比基尼穿不上,我也要懷抱著最興奮的心情出發,
只不過,沒想到,行程又出現了轉折

這次倒不是旅行社或航空公司的問題,
而是親戚太熱情而盛情難卻的困擾,
話說寶貝有一個叔叔早在幾年前就移民到澳洲,
我們的澳洲行一在親友界傳開了之後,
澳洲的叔叔馬上就越洋傳達招待之意,說什麼也要跟我們見上一面,
其實我相當感謝這對年輕小叔叔/小嬸嬸的熱心,
畢竟,我們一年也不過見上一兩次面,
他們願意對於遠到而來的後輩如此盛情款待,我跟寶貝還真是感激在心頭,
只不過,這個凡賽斯團,行程原本就緊湊,
例如水上屋跟渡假村,甚至都不是在黃金海岸本島上,
再加上我們還自費報名了當地的熱氣球活動,
當天凌晨五點半,氣球公司的人便會來飯店搭載我們,
於是,我實在想不出,
到底還有哪些時間是空檔,可以用來從事親友時間,
我想,這個問題,也只好等到了澳洲,
再和當地的導遊或領隊溝通看看了...

各位朋友,請不要再羨慕我的假期了,
本人已經整整有兩年多,不曾"真正"出國渡假了,
(之前趁著出差之便而順便遊玩的,當然不能併入計算)
我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帶著充實的回憶回來,
請等著與我分享我那美夢成真的凡賽斯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