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當初是如何興起舉辦同學會的念頭的,
好像是在eawhat的部落格上突然發現,
他們台北幫的,居然集體出現在怡君的婚禮合影中,
於是,向來輸人不輸陣的我跟米雪歐,
也決定號召我們濁水溪幫的成員,來個南北大和解,
就這樣,舉辦同學會的想法逐漸成形!

只可惜,許多同學早已失聯,
而沒有失聯的人,又礙於當日行程衝突而無法出席,
以致於參加人數從一開始熱烈報名的20幾個人,
瞬間縮減為寥寥無幾的10來人,
到最後,根本就還是台北幫與濁水溪幫的再度重逢,
只能說,那些濁水溪以南的鄉親們,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感謝這次不畏路途遙遠而特地前來參加的同學們,
例如特地從台中搭乘高鐵北上的Zoe,
以及從宜蘭一路飆車過來的少熙(這個新名字叫起來還真是相當陌生啊),
還有在中途突然現身的男性代表,彥碩同學,
最佳敬業獎實在非你們莫屬啦!

還有人妻團,怡君以及米雪歐同學,
感謝你們犧牲與老公相處的時間,
而把週末留給我們這一群聒噪到不行的同學,
祝福你們的婚姻生活幸福美好!

同時也要感謝eawhat與婉玉的大力協助,
濁水溪幫與台北幫的聯繫,往後還要靠兩位搭起這友誼的橋樑呢!

至於長的很像陳純甄的佩芝,
雖然米雪歐的小叔已經跟我的堂妹結為連理,並育有一女,
但tintin的口袋名單還是很多,
如果你不介意,請務必加入我的單身聯誼俱樂部,
我會無條件幫妳upgrade成VIP成員的!

最後,也要感謝小蒨的馬克斯先生,
多虧了馬先生的出席,
才使得我們可以不斷地拍照留影,
希望馬先生的拍照技術能再多加琢磨,
假以時日,再幫我們拍出不需要刻意遮掩就能輕鬆上相的瓜子臉!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這樣歡呼:
"七年之癢的同學會,成功!"
{這是大家在極度飢餓中,還強裝出來的笑臉} {大家都正經八百,只有我在裝可愛} {彥碩要離開了,大家要把握跟這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男性代表拍照}
{為了擺出瘦子臉,大家各出奇招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