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地不早也不晚,
想到那一鍋還沒吃完的咖哩飯,
寶貝做菜的興致又來了,
他去頂好買了一些青菜以及雞蛋,
他說,今日的招牌是快炒高麗菜以及洋蔥加蛋

我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
手裡拿著那一本讀了很久的"追風箏的孩子",
我一邊看書,一邊認真偷看寶貝做菜的背影

其實,這樣的生活方式,很簡單,但也令人愉快,
我,從來就沒有野心,
目前的工作雖然看似挑戰,但其實我也只是順勢接受,
所謂女強人的夢想,我只是隨意說說,
任誰都知道,性格依賴的女人,是注定與女強人無緣的

同時,我也對寶貝說,
就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吧!
與其像那一群在大公司忙碌終日的小園丁,
我倒希望我們就這樣簡單地生活著,
至少,對我而言,
兩個人一起共享的晚餐,以及睡覺前喋喋不休的床前話,
這些幸福的片段,遠比那些虛幻的頭銜以及光環來地實在,
也許,也是因為工作的緣故,見過了一些世面吧,
我不再盲目憧憬,
只願抓住每個活在當下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