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那是我的拿手絕活!"
當同事Winnie小姐問我會不會向男友撒嬌時,
我不加思索就這樣回答著她!

撒嬌,應該是每個女生身為某人的女友,
所應必備的本能與天職,
娃娃聲,裝可愛,以及噘著嘴的任性,
都會在適當時刻,一一上演,
只不過,不同的是,
男友面對撒嬌時的反應,
必定會隨著交往年限的長短,而適度調整!

熱戀時期,女友怎樣都美,
因此,男友面對女友的撒嬌,
只有無盡的寵膩與欣賞,
在他眼裡,裝可愛簡直是多此一舉,
因為,女友的一舉一動,就是可愛的代表,
我依稀還能記得當年的寶貝,
以無盡讚嘆的語氣這樣對我說著:
"妳,真的好可愛呀!"

逐漸地,度過了若干紀念日,
撒嬌只有在女生做錯事時,
才能發揮它實用的功能,
平常時分,若撒嬌不識相地出現,
男友則會以一種矛盾的表情回應著,
一來,他的嘴角會隱約抽續著,
心裡暗自竊喜女友的撒嬌功力,
怎麼能夠經歷歲月的洗滌還能歷久不衰,
但為了展示他那經過時間洗鍊而益發成熟的英姿,
男友則會故意以大人的口吻訓斥妳,
年紀大著,撒嬌之不適宜者,
由此可見,
男人面對撒嬌的心態是非常詭異的!

我會撒嬌,
但親愛的Winnie小姐,
請不要叫我當眾表演,
我還想保留新人的形象與靦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