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寶進化成用雙腳移動的人類之後,
從此,便開始了他的胡搞瞎搞人生,
一開始媽咪都會跟前跟後,
也會禁止他做些不適宜的舉動,
但是跟前跟後的體力實在耗費太大,
媽咪後來索性就放任寶寶自由發揮,
只要他不要做出蠢事就好! (例如把一包溼答答的尿布拿到嘴巴啃)

寶寶在胡搞瞎搞時,媽咪都會趕緊拿出手機拍照,
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
沒想到照片一編輯之後,
竟然可以兜出好幾個有趣的故事哩,
正所謂的誤打誤撞呀~ 


[小人偷穿大人鞋]
這是爹地的新鞋子,
寶寶非常感興趣,
拎著鞋子在整個屋子裡晃來晃去的!
話說我這個兒子真是孔武有力呀,
瞧他那隻小肥手,
拎起鞋子可是不費吹灰之力呀~




[請問有人叫披薩嗎?]
這個盒子,其實是點點印的盒子,
寶寶拿著盒子走來走去的,
活像是外送披薩的小弟呀~



[我是rocker的兒子]
爹地在打鼓,寶寶也來湊上一腳,
他知道自己個頭小,
所以就專攻一些按鍵!


[安真與瑞凡的倒垃圾篇]
最近網路不是很流行安真與瑞凡的kuso對話嗎?
媽咪也來套用一下柳~


[我是垃圾車的清潔隊員]
大家不要誤會,
這不是真的垃圾袋啦~
袋子裡面裝的其實是一隻絨毛熊,
只是那隻熊會掉毛,
所以媽咪特地把它裝起來,準備拿去回收!



[愛漂亮的小鬼]
這小子,看到我的髮夾,也想要如法炮製,
一直咿咿唉唉的叫我幫他別上,
希望這種癖好不要持續到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