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前一篇說的,
寶寶會不會走路這件事,我可是非常的平常心,
有人問起了,
我也是笑笑的說:
寶寶很懶惰,所以到現在快一歲兩個月了,還是爬蟲類一隻!

我的想法是:
凡事總要按部就班,
既然寶寶可以站得很穩,
也喜歡扶著東西移動,
那就讓他繼續站立,
等到他雙腳的力道發育完全,
他自然就會有學步的欲望!

但是,寶寶白天在保母家時,
保母似乎有刻意訓練寶寶走路,
這是我從保母幫寶寶拍攝的生活照發現的,
照片中的寶寶,
穿著一雙白色的鞋子,挺著一個圓滾滾的大肚子,
被保母牽著雙手,在巷弄中墊著腳尖前進,
真是好一個認真的寶寶呀~ 

所以,
我家這隻小懶寶,
平常連放手都很懶的他,
昨天居然冷不防的,
從床墊上站了起來,
然後快步的往前移動了好幾步,
這個舉動可嚇傻了爹地跟媽咪,
沒想到我這個寶寶,不鳴則已,一鳴就嚇死人呀,
可惜當時事發突然,媽咪來不及用手機或相機記錄這神聖的一刻~

[嘿咻!看我踩著床墊站高高!]
 

[墊腳尖偷拿媽咪的髮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