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的心機真的很重,
自從我跟他說了那個笑話之後,
舉凡我在教寶寶叫[Daddy]時,
寶貝馬上會不甘示弱的,
也過來湊熱鬧的教寶寶叫[Mommy]!

這個笑話是我老闆講給我聽的,
有一個先生,某天下班回家之後,
突然聽到小孩在叫他[爸爸],
他非常的開心,
但是,過了沒多久,
他終於發現,那其實是太太的詭計,
因為太太刻意的教小孩叫[爸爸],
等到小孩學會之後,
肚子餓時,他叫爸爸,
要尿尿大便時,也叫爸爸,
總之,他有任何需求時,都叫爸爸~

我真後悔把這個笑話跟寶貝分享,
因為自從我跟他說了這個笑話之後,
我們兩人經常就在家裡上演諜對諜,
他擔心我耍賤招,
所以有時我明明悶不吭聲,
他也會先聲奪人的,一直在寶寶面前重複唸著[Mommy],
最近這幾天就是這樣。

但是,顯然,他的詭計沒有得逞,
今天下班回家後,
寶貝出去買晚餐的時候,
我一邊在整理衣櫥,一邊在陪著寶寶玩時,
突然聽見那小子嘴裡一直[爸爸][爸爸]的叫,
我原本以為是他心血來潮的隨便喊個幾聲,
沒想到他整晚,就是這兩個音節一直重複的叫著,
後來寶貝回家了,我馬上興奮的向他報告這個消息,
沒想到寶貝非但不開心,
還開始絕地大反攻的一直教寶寶要唸[Mommy],
幸好寶寶是個孝順的孩子,
他沒有陣前倒戈,還是[爸爸][爸爸]的一直叫著,
叫到寶貝心灰意冷,
居然還喪失心智的規定我,以後要擔任[爸爸]這個角色~

以下,就是寶寶叫爸爸的其中一個影片(我這個瘋狂的媽咪,一整晚其實錄了好幾個片段),
請大家不要驚訝於寶寶臉上的紅疹,
他可能上禮拜又被餵食吻仔魚粥,
所以有可能導致過敏,而引發濕疹~ (嗚嗚嗚,我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