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級美味的人間極品,
那就是:
我的兩隻小肥手!

我的手手肥肥肉肉的,
吸吮起來的口感很好,
所以我一吃就上癮了,
現在只要有空,我就會習慣性的吃起手手來,
一方面打發時間,
一方面也可以嘗試一下有別於ㄋㄟㄋㄟ的口味唷~

[嗯~好吃! Yummy!]


[有時候一隻不夠吃,所以我會很豪邁的兩隻一起吃!]


[吃手手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我想模仿大炳,來個吞拳頭絕技]


[可是絕技還沒練成,所以我有點生自己的氣!]


[爹地不喜歡我吃手,所以我躲在小海馬後面偷吃,才不會被爹地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