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Baby Hanson最值得紀錄的事件就是:
他居然開始進入厭奶期了!!!   是在趕什麼進度啊?!

話說Baby Hanson的喝奶量,
從剛出生的30cc,在一個月後就衝到了80~90cc,
食量之大,連我媽(也就是他的外婆)都不得不讚嘆:
果然男生比較會吃!!!

6/20,也就是他去上學的第一天,
當天下午我就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
說什麼Baby Hanson喝不飽,一直在討奶,
於是乎,Baby Hanson去上學之後,
在學校老師的鼓舞之下,
喝奶量又暴增到了130~140cc!
(學校老師好像都喜歡把小孩給養的白白胖胖的!)

就在我跟爹地擔心他給我吃成小胖呆的時候,
這個小子居然毫無預警的給我上演厭奶記,
現在不僅喝奶喝的很慢,
有時甚至需要媽咪站起來一邊抖,一邊餵, 這少爺還真是享受啊!
喝奶量也急速暴跌,
有時連100cc都喝不完,  是不知道媽咪賺奶粉錢很辛苦嗎?!
這時,為人父母的矛盾就出現了,
他喝的多,就擔心他變胖,
他喝的少,又擔心他營養不良,
果然大家說的沒錯,
小孩真的是來討債的!!!

除了厭奶之外,
Baby Hanson讓爹地媽咪感到很無力的地方還有:
這小子真的很酷!

前幾週,當他心情好的時候,
還會賞臉给我們二老幾個靦腆的笑容瞧瞧,
但是最近,
他的笑容幾乎完全消失了,
儘管我們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是犧牲色相的逗弄他,
這小子不笑就是不笑,
有時甚至會用一種不屑,或是冷眼旁觀的眼神回視著我們,
難怪爹地心灰意冷的感嘆著:
養這小孩還真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還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爹地媽咪相繼感冒而戴上口罩的關係,
Baby Hanson最近自言自語的次數也明顯變少了,
他或許感到很疑惑,
眼前這兩個蒙面俠是誰,
導致他連開口說話的興致都沒了...

好吧,總結來說,
第三個月,還真是一點都沒有令人驚喜的surpris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