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寶寶週歲寫真這種東西,
根本就是媽咪的菜(舉凡任何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媽咪的菜),
媽咪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帶寶寶去拍,
沒想到搜尋了一輪下來才發現,
比較有口碑的,價格都不斐,
包套下來都要萬元起跳
這讓一開始信誓旦旦的媽咪開始卻步了,
畢竟萬把塊的銀子花下去也是會心疼的呀,
結果,徵詢了週遭朋友的意見之後,
每個朋友都是勸敗,
【唉呀~這是一定要拍的呀!人生能有幾次一歲?!】
【一定要去拍!等我兒子一歲,我也會帶他去拍!】
。。。。。。。。。
以上,就是這些勸敗朋友們冠冕堂皇的理由,
耳根子超軟的我,當然抵不過這些言語的糾纏,
於是,心一橫,媽咪決定豁出去了,
反正,錢再賺就有了,
朋友說的對,人生能有幾次一歲呢?!

皮可米是同事的推薦,
同事有一對可愛的兒女,
之前也在皮可米拍過,
我看過成品,拍得很好,
於是,皮可米與潘朵拉的選拔賽中,
皮可米最後勝出了,
一開始媽咪還在傷腦筋皮可米的位址,
因為它在新北市,
對於要從新竹北上前去拍照的媽咪而言非常的不便利,
沒想到天助我也,
上了皮可米的官網一看才發現,
皮可米才剛在台中開設新館,
新館的棚景不錯,地址也離媽咪台中的家很近,
媽咪二話不說就馬上打電話去預約了!

原本媽咪是想要預約寶寶生日的當天去拍照(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週歲寫真呀~哈哈),
沒想到那天剛好遇到皮可米的固定公休日,
於是媽咪只好預約隔天,
也就是寶寶1Y又1D,
才差個一天,應該沒差吧~ 

接下來,就是摩拳擦掌,
準備好拍照的行頭去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