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前幾天,
媽咪請代購買家從國外買回的衣服也到貨了,
拆著那一件一件新衣服,
媽咪真是等不及要讓寶寶穿上這些可愛的衣服拍照呢!

除了寶寶的行頭,
媽咪也關心著小櫻桃拍照當天的造型,
我還幫小櫻桃隔空搭配了好幾套衣服,
請櫻桃媽媽務必事先準備好,免得當天匆忙之餘會漏勾!(怎麼會這麼貼心啊我~)

終於到了拍照日了,
其實,
拍照的時間對於有午覺習慣的寶寶來說是一大考驗,
媽咪很怕寶寶沒睡飽會心情不好,進而大鬧攝影棚,
無奈,當天上午已經被另一組客人預約,
所以我們只輪得到下午2點半的時間~

到了皮可米,接待的阿姨們都好熱情,
所以小櫻桃馬上就卸下了心防,與阿姨們變成好朋友,
阿姨們先請媽咪把拍照服裝拿出來讓他們[檢查],
看看服裝的風格與色調是否能與棚景搭配,
我說阿姨們熱情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舉凡媽咪從袋子裡拿出一件衣服,
阿姨們的反應不外乎是:【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這連珠炮的讚美,讓臉皮薄的媽咪一直處於很害羞的狀態(一次聽到這麼多讚美真的會有點吃不消哪~),
而且,阿姨們很識貨,
她們還會對著衣服驚呼:【哇!是XXX品牌的耶!】,
後來我跟寶貝討論過,
到底她們的讚美,是出於真心的欣賞?還是營業性的討好?
基於人性本善的道理,
我選擇相信前者,
畢竟,會從事這一行的,
一定是由衷的喜歡小孩,
喜歡到只要是任何有關小孩的人事物,她們都會打從心底的欣賞!(嗯!一定是這樣的!)

服裝敲定之後,
二樓的棚景也差不多整理完畢,
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

由於寶寶是主角,
所以就讓寶寶打頭陣!

媽咪此時才真的大開眼界,
原來除了攝影師之外,
旁邊還會有一位【娛樂人員】,
顧名思義就是要使出渾身解數來逗寶寶開心的人,
這位大叔(姑且就讓我稱他為大叔吧)真的是身懷絕技,
舉凡口技(例如學鳥叫),魔術(從手裡變出一朵花),
甚至是吹泡泡等,他皆是樣樣精通,
在他賣力的演出之下,
竟然博得了我那小酷寶好幾個笑開懷的笑容,
更驚人的是: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位大叔,是皮可米的老闆
不由得讓我對他這個人肅然起敬,
因為,從他賣力的程度,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個賺鐘點費的工讀生呢!
連老闆都抱有這種熱情,
難怪皮可米會如此大受好評呀~ (給老闆一個讚!)

台中館共有兩個景,
一個是晴天娃娃(就是花園的場景),
一個是水寶寶(顧名思義就是玩水的場景),
本來包套的價格只能拍一個景,
但是既然都千里迢迢的來了,
媽咪就決定再加碼,加個$3800,連水寶寶一起拍了!
後來媽咪很慶幸自己的加碼,
因為不管是寶寶還是小櫻桃,
都在那個水景玩的很開心,
連媽咪在一樓,
也能聽到從地下室傳來小櫻桃跟工作人員玩得很嗨的叫聲與笑聲!

從2點半抵達皮可米,
到離開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一離開皮可米,
那兩隻ㄧ大一小,馬上就在車上陷入昏睡的狀態,
就連媽咪也累癱了,
睡覺時還不慎滴出好幾滴口水呢!

接下來,
就等著挑片以及期待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