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再重申一次
媽咪我向來都是走「不切實際」以及「及時行樂」路線,
所以在寶寶出生之前,
媽咪就幻想著要幫寶寶打扮成美式休閒雅痞風
好讓寶寶步上他爹地的後塵,
然後父子倆一起成為Ralph Lauren的最佳代言人! (真的是很愛幻想耶我~

{請叫我們RL父子檔!}


所以今年初,趁著換季打折時,
媽咪在官網買了一大批的RL,(真的是一大批喔,一點都不誇張)
殊不知,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RL好看歸好看,
但是,媽咪還是認為,
小朋友還是穿純棉的材質才舒適
所以到頭來,RL就變成了外出會客裝,
只有重要場合,寶寶才會穿著它們亮相! (嗚~媽咪真是為失血的荷包暗自感傷啊~)

{雖然不能每天穿,但是穿上之後的fu真的好雅痞喔~}


另外一個失誤就是兔裝
兔裝真的很可愛,對吧?
想想看,冬天的時候還可以把小寶寶的小腳ㄚ給包覆起來,
真是又美觀又實用哪~

但是,以上法則只適用於生長速度不是太快的小朋友!
像我家寶寶這種大隻佬,
兔裝一下子就變成了女神「卡卡」,
寶寶在兔裝的束縛下,雙腳只能呈現彎曲狀,
所以媽咪索性把全部的兔裝都拿去剪裁,
硬生生的把最可愛的那兩隻兔腳全都裁掉了~ (再一次的心痛

{兔腳還沒被裁掉之前}


還有,開襟的衣服也很不適合寶寶穿唷
因為釦子與釦子之間會有縫隙,
特別是在這種天氣變涼的季節,
寶寶一不小心沒有保暖好,就會感冒受涼呢!
所以,開襟的衣服裡面最好還是加件包屁衣來保護吧!

{開襟真的是穿脫很方便,春秋穿最適合了!}



以上購衣指南提供給各位跟我一樣,容易手滑的媽咪們一個參考囉~

另外,媽咪還有一個忠告要分享,
那就是:
台灣的童裝真的買不得呀!!!(搖頭)
就拿RL來說好了,
台灣的售價都快是美國的兩倍了!
是想坑殺誰啊?!
更別提那些有的沒的牌子,動輒也都是千元起跳! (再搖頭)
所以媽咪我對於百貨公司的童裝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去逛逛的慾望都沒有!
如果有管道的話,奉勸大家還是到國外的網站購買吧! 

最後,祝大家買得愉快!(衝吧!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