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小櫻桃出生之前,
媽咪我原本就比較偏好小女娃了,
原因其實也很膚淺,
跟什麼「女兒比較貼心」完全無關,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小女娃實在是太好打扮了,
不管是髮飾或是服裝,
小女娃可以添購的行頭實在是無邊無際,
因此,媽咪我當時就幻想,
如果自己也能生個女兒,
一定要竭盡所能的把她打扮的既時髦又有品味~

在懷孕之前,
媽咪還特地比對了那個號稱超神準的清宮生男生女表,
一算下來,
發現媽咪如果在今年生小孩的話,
有2/3以上的月份都會產下女娃,
於是,媽咪整個人就變得很「靠勢」,
一直覺得自己無論如何一定會生個女兒!!!

可能是事前的期待太大,
所以當羊膜穿刺那一天,
醫生揭曉寶寶性別的那一刻,
我還是無法相信耳朵聽到的那句話:「是個兒子喔!」,
我跟寶貝呆若木雞的望著對方,
心裡想的是:
怎麼會這樣???

當天回到家之後,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在打電話跟我媽報備醫生的宣布時,
我還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我媽罵我神經病,
說什麼別人想求子都求不到,我居然還在這裡大哭之類的,
後來小櫻桃也來安慰我,
她在電話裡用甜甜的聲音安慰我說:
「Auntie~沒關係啦~下一次就會是女生喔!而且我還是會很愛妳喔~」,
聽到這裡,我哭的更傷心了,
是不是?!有女兒多好!

掛掉電話之後,
電視裡的奶粉廣告裡的可愛小女娃,
又讓我潰堤了一次,
嗚嗚嗚~人家就是喜歡穿著裙子的小女生嘛~

這種遺憾的情緒,一直到產前還是隱隱約約的存在我心裡,
但是奇妙的是,
我家寶寶一出生之後,
我竟然再也沒有思考過性別問題,
甚至,在看到朋友的新生小女娃,
我竟然也沒有一絲絲羨慕之意,
我在猜,
莫非這就是母愛的光輝?!哈哈哈

所以,
媽咪現在想起當初自己那種幼稚的想法,
還真的覺得非常羞赧呢!
現在,只要寶寶能夠一天天健康的長大,
媽咪就覺得非常欣慰了,
這也是媽咪現在的小小心願之一,
希望寶寶也能聽見媽咪的期待,
然後繼續頭好壯壯的長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