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孩的身材,
我的標準可是同樣的嚴苛,
不同於多數家長以把小孩養得很肥滿為樂(甚至是為榮),
我實在很擔心Baby Hanson真的會給我變成一個小胖呆,
特別是他最近的體重明顯增加了, 昨天的最新紀錄已經來到了6.3公斤
這讓當媽咪的我,實在非常的擔憂,
人說胖不離呆,
我實在無法接受我的小孩與號呆兩字劃上等號,
加上人一胖,整個五官就模糊掉了,
Baby Hanson原本就沒什麼傲人之處,
眼睛不大,嘴巴不小,
唯一稱得上是優點的,
可能就屬他那一出生,就非常挺拔地矗立在臉上的鼻子了, 
所以,萬一他胖起來,
那豈不更與可愛兩字漸行漸遠?!


我知道很多媽媽可能會這樣安慰我:
放心! 等他長大後,身型自然會抽高,
屆時,再怎樣米其林的寶寶,都會變成竹竿一隻的!

好吧~
我只能說,
人性果然是貪婪的,
當寶寶擁有了健康之後,
你就會食隨知味的期待他外型出眾 才貌雙全等等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