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午夜3點,
在測量宮縮一個小時之後,
護士小姐告訴我,
宮縮頻率看來還不規律,
所以她要開始幫我注射催生劑了~

聽到"催生劑"這三個字,
我開始挫著等了,
因為催生過的朋友們都說,
當開始施打催生劑時,
就是劇烈疼痛的開始了~

我閉上眼睛,試圖睡上一覺,
看看入睡之後,會不會對於疼痛比較沒有感覺~

昏昏沉沉的躺了一會,
發現自己並無法真正入睡,
我問寶貝,現在幾點了,
寶貝說,已經凌晨4點半了,
我心裡一驚,
奇怪?! 催生劑已經施打一個半小時了,
為何我一絲疼痛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平常在家裡,我還能感受到宮縮的不舒服,
而現在有了催生劑的加持,
我卻反而一點感覺都沒有?!
寶貝只好調侃我說,
看來我就是那種明明在宮縮,卻渾然無所覺的人~ 
(我的神經真的有大條到這種程度嗎?)

另一個讓我無法安然入睡的原因就是隔壁房間的孕婦,
看來她已經進入最後的陣痛,
所以護士正在教她如何在產檯上正確的施力,
不是我在說,
那種鬼哭神號的孕婦還真是比驚悚片更有嚇人的效果,
聽到她那種淒厲的叫聲,
我整個人不自覺的打了好幾個哆嗦,
我用無助的眼神望向寶貝,
然後帶點抱怨的說:
"我想,再怎樣大膽的人,應該都會被這種叫聲給嚇到吧~"

果然,這位慘叫的孕婦,
馬上就被護士制止了,
我聽到護士用一種嚴厲的語氣對她說:
"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然後命令她冷靜下來,
不要再發出干擾他人的叫聲!

其實,我內心裡雖然對這位孕婦有些埋怨,
但不可否認的,
我卻也是羨慕她的,
畢竟,她距離生產就只剩下最後一步了,
而我,卻連些微的陣痛都還感受不到,
這下,我開始擔心了,
已經4個小時過去了,
距離黃金24小時,只剩下20小時了
,
希望我不會辜負我媽那殷切的期望才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